wb:伶伶伶伶染
不常用,但可以来这里找我

[露中]请以爱吻我

#普设,ooc有

#一个在训练基地宿舍熄灯后的心累的短打,有轻微安燕注意,全文2.3k

————


1.

早晨的微风透过纱窗将窗帘微微卷起,墨色长发的青年踩着熊猫拖鞋走到窗前,“唰”的一声将窗帘往两边拉开,明媚的阳光瞬间透过落地窗洒满整个卧室。


他侧过身去看身后的床上拱起的一团薄被,微挑起眉:“万尼亚,该起床了。”


床上那一团静默了几秒,然后掀开薄被露出一个毛茸茸的,奶金色卷发的脑袋。


“小耀……”他抬手揉了揉眼睛,看向朝自己走来的那人,声音带着些迷糊的软糯,“我要早安吻~”


“醒了就先去刷牙,然后出来吃早餐。”王耀瞥了他一眼,淡淡的撂下一句话就拉开卧室门走了出去。


干脆、利落、毫不留情。


这是依然一手抓着薄被傻坐在床上,甚至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伊万的第一想法。


等等,他的早安吻呢?


伊万这时候才迟钝的回想起重点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似得从床上跳起来,一边嚷着王耀的名字,一边拉开卧室门跟着小跑出去。


“小耀,早安吻——”


2.

今天王耀难得的主动让伊万陪自己一起去超市买菜,若是放在平时,这可是伊万搂着他手臂晃来晃去,好说歹说也谋求不来的福利。


“我还以为……你不会在意这种节日的。”


伊万推着小推车走在王耀左侧,看着王耀认真挑选蔬菜和水果的模样,犹豫了一会还是开了口。


“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燕子和安雅昨天在电话里念叨了我一个晚上。”王耀扯下一个保鲜袋,往里面装了几个土豆,声音依然没什么起伏,“一开始我的确不怎么在意这些节日,毕竟今天对我来说和往常没什么不同的。”


然后他转头把袋子放进小推车里的时候看向伊万,见后者垂着头一副委屈的模样,他莫名的想到,如果此时伊万的头上有小熊耳朵的话,肯定已经垂下来了吧。王耀这样想着,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看到伊万抬眼疑惑的瞅他,王耀掩着唇轻咳一声,不自然的移开目光:“咳……毕竟我觉得,仪式什么的不重要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,彼此相爱,每天都是情人节。”


他极少说出这样直白的话,说到最后连耳尖都开始微微发烫,声音也越来越小,确是被伊万一个字不落的听了进去。


“那、那万尼亚每天都要跟小耀过情人节——”


哎呀,“小熊耳朵”又竖起来了。


3.

厨房里弥漫着温吞的热气,灶台上的浓汤“咕嘟咕嘟”的翻滚着,伊万刻意放轻脚步走进了厨房,从身后搂住王耀,下巴抵在他的肩上。


“怎么啦?”王耀手上舀汤的动作一顿,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后又很快放松下来,微微偏头用余光瞥一眼身后的伊万。


“今天安雅和春燕不来我们这吃饭了吧?”


伊万松开一只手去牵王耀空闲的手,手指一点点从他的指缝穿过去,然后与他十指相扣。


“嗯,昨晚燕子和我说,她俩今天要逛一整天的街,顺便再去看场电影。”王耀关掉燃气灶的开关,转身轻勾手指反握住伊万的手。


“那挺好的……我们呢?我们今天做什么?”伊万低下头在王耀额头上亲了亲,微微弯腰与他对视,紫罗兰色的眼瞳里满是期待。


“去公园里散步看烟花和星星,或是呆在家里窝沙发上看电影……唔,其实我都可以,看你意见吧。”


“那我可以顺带喝瓶伏特加嘛?”


“……只能喝一点哦。”


“QLQ”


4.

最后因为忽然下了场大雨的缘故,两人还是决定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
伊万拿着碗刚从锅里炸出来的爆米花靠在沙发上,王耀则捧着杯冷饮靠在伊万身上,地上摆着的小熊拖鞋和熊猫拖鞋也挨在一起,旁边还摆着一瓶已经拆封的伏特加。


电影播放正到高潮片段,男主搂住女主的肩膀,嘴里说着些腻歪的情话,然后两人缠绵着接吻。


“如果放在现实之中,他们一定是一对不相爱的情侣,就连亲吻都是强迫性质的。”伊万说着,探过头去喝了口王耀手里的冷饮。


“嗯?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?”王耀抬头看他,顺带着把手里的冷饮朝他的方向凑近了些。


“眼神。”伊万一边说着,一边低下头与王耀的目光对视,“即便是他的演技再好,眼神是不会骗人的。”


“就像这样。”


伊万放下手中的爆米花,双手撑在王耀的身侧,吻了吻他的嘴角,两人四目相对,距离近得连呼吸都交融在一起。


“你能在我的眼中,看到我对你的爱吗?”


王耀半眯着眼,微仰起下颚与他接吻。


“我看到了。”


……


5.

柔顺乌黑的长发被指尖轻轻撩起,伊万一手拿着吹风机,一手理顺王耀还未干透的长发。


此时王耀正横躺在床上,举着手机准备着第二天工作可能需要用到的资料,只有长发顺着床边滑落。


“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头发还没干不能睡觉,不然第二天醒来会头疼。”


伊万嘴里唠唠叨叨的念着,手上给王耀吹头发的动作却一刻也没停。


王耀抬眼瞥了一眼伊万,淡淡的回击道:“那还不是因为以前每次你都吵着要给我吹头发。”


这倒是说的没错,他的确喜欢王耀墨色的长发,不管是随意披散在肩上还是用红色发绳挽起,亦或是转头和凑近时淡淡的洗发露香。以前两人刚在一起拿会儿,伊万还总抢着给王耀吹头发,后来这倒也渐渐的成了习惯。


6. 

头发已然吹干,伊万把吹风机关好放回原位,然后又回到了床上。见王耀依然把目光投在手机没理他,便有些不高兴的皱起眉,坐在床上思考了两秒后伸出手搂住王耀,用毛茸茸的脑袋在王耀的脖颈处胡乱的蹭。


“别闹。”


王耀无奈的摇了摇头,笑着放下手机,另一只手轻推开伊万的脸。明明说的是指责的话,语气里却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。


伊万用双手搂住王耀推开他脸的手,一脸委屈的凑到王耀的耳边轻轻说了句什么。


伊万的语气极轻,王耀只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洒在耳畔,他侧过头看向伊万的脸,表情有些疑惑:“什么?”


“Спокойной ночи, сегодня я все еще люблю тебя.”


伊万双手捧起王耀的手递到自己唇边,在他手心里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

FIN.


*

俄语机翻:晚安,今天我依然爱你。

评论(18)
热度(19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袁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